暗腥夜兰

咸鱼一条,为了不浪费脑洞努力填坑

酒茨的七夕特别放送(2/10)

今天是延续昨天的人类学生设酒茨~依旧是甜甜腻腻的已交往同居向哦
内有很诱人的喜欢小甜食茨木小天使和宠妻的为小天使做小甜食的好男友吞☆
希望他们也一样一直甜甜的,就像我最爱的甜食一样
字数不多但是谢谢观赏!
要来一块酒茨特别定制的美味蛋糕作为饭后甜点么?

——————————Day two————————

        又是一日下午,贪睡的白发人儿被鼻尖萦绕的香味勾醒。慢悠悠的从被窝中爬起,落地被地步的冰凉刺的一缩那可爱的小脚,嘟囔着不知道什么就赤着脚顺着香味过去,朦胧的金色眸子彰显着他的所有者还未从睡梦中彻底苏醒。

        没有被好好穿好的衬衫睡衣堪堪挂在臂弯,露出光滑圆嫩的肩,带着色情意味的吻痕和牙印。双腿如同新生小鹿一样软绵绵的踩在地上,好像何时摔倒都不会奇怪。从时不时被卷起的衣摆下方能看见那被遮盖住的双腿上的吻痕和紫青。揉着眼睛意识回笼,看清那个在客厅忙碌的人,快跑几步从后面扑过去搂着他的腰。

         “酒吞……在做什么好吃的啊?好香,想吃!”使坏的舔了舔那人背上的抓痕,因酒吞的冷抽而恶趣味得到满足。

        被人无奈的抱起来放到柔软的沙发上,眼睑落下一吻才算是彻底醒来。茨木的视线落到桌上的蛋糕又是一阵欣喜,几乎又要跳下地去扑向喜爱的蛋糕,却被酒吞一把抱住固定在怀里,才安安分分的听话,老老实实的看着酒吞给自己穿好衣服系好扣子,再把拖鞋套在自己脚上,被赶去洗漱完毕才得了允许享受美味的蛋糕。

         “超——好吃!啊~”蛋糕是入口即化的软绵,带着柠檬清香的酸甜奶油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味,最棒的是在蛋糕里还有被切碎的水果,增加了口感和甜度,更何况这还是酒吞去做的,简直是完美的不能再完美了!

         酒吞张口吃下那块被茨木递到嘴边的蛋糕,继续撑着头看着这个吃相如同仓鼠的人儿,从心里发出的甜意快要满出来了。

        本来的酒吞别说甜食了,就是做一顿饭菜也不过是能入口的程度,与好吃根本搭不上边。而能让他改变那么多的也就是眼前这爱吃甜食还长不胖的人了。

        这要被那群女生知道得有多少的哀嚎啊……

        想到自己班里的那些个因为身材而竭力控制饮食,甜食什么的更是难得的女生,再知道茨木怎么吃都不会长肉的事实后会不会有带着羡慕嫉妒的哀嚎就觉得那个场面十分好笑,也竟不经意的笑出声。看着茨木因为自己的笑声突然停下的表情,酒吞不厚道的有笑了起来,眼里满满的是他自己也没意识到的宠溺,伸手揉了揉那手感舒适的白毛示意他继续吃。

         酒吞知道茨木喜欢甜食其实并不是偶然,那么长时间的相处再加上每次路过蛋糕店总会被香味吸引忍不住看过去的小眼神他可没错过过。而决定开始学做这些东西,似乎是有一次茨木吃了一块外面买来的蛋糕然后难受的蜷缩在床上不停颤抖之后吧……也是那时候开始,酒吞的厨艺就突飞猛进,茨木也不再在酒吞面前隐瞒自己喜爱甜食的口味,甚至有时候会缠着酒吞做。当然,报酬就是他自己啦~

        这样不是挺好的,甜甜的大白毛配甜甜的奶油,两者都会因为其他的变得更加诱人。酒吞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让他更加诱人的关键,而且只在自己面前。​​​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