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腥夜兰

咸鱼一条,为了不浪费脑洞努力填坑

酒茨的七夕特别放送(3/10)

今天是酒吧带了心眼喜欢偷看自家媳妇吞和深柜一见钟情自家老板被拐茨,茨木第一人称设√
比起前两天今天的甜度可能会大幅度降低,但这是一个带着心眼花式撩茨的吞,最后还撩到床上了,所以当然是有肉渣的啦☆
好啦,今天的是午餐的加菜,依旧很短小谢谢各位赏脸观赏!

——————————Day three——————————

我叫茨木,是平安大学设计系的大一学生,因为学校离老家有些遥远,所以就算是假期也不常回去,为了让假期充实而富裕一些,决定趁着暑假找份兼职,在酒吧做服务生。

工作的酒吧名字叫“葫芦酒”,老板是一位红发的好看男人,他的红发比我过去看见的所有红色都来的艳丽,或许是因为天生的缘故。他有着紫色水晶一样的瞳色,我在应聘时只看了一眼,就沉沦了。

是的,其实我是一个弯的。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已经忘了,只知道很早就对女孩子的告白没有半点兴趣。虽说对男性同类较好的身材会有反应但并没有什么太过的反应,只有见到我的老板——酒吞,才会有近乎无法抑制的反应。我想我是喜欢他的,我控制的很好,他应该不会发现。

酒吞经常在吧台工作,一点都不像其他老板一样当甩手掌柜。不得不说,他调酒的无论是姿势还是动作都帅呆了!而且调出来的酒比平日里那些聘请来的调酒师还要好喝。我听那些常来的客人们说,酒吞的酒不常见,先前几乎是一月甚至半年也不会有一次,而这段时间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所以也因此在周末那几天人都是爆满的,可就算这样也没有发生过混乱。

除了周末会在吧台,其余的时候他只是坐在角落里喝着小酒看着店里的生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能感觉到他那个方向传来的炽热的眼神,就好像我现在是全身赤裸的站在他面前一样,这个认知让我无法抑制。

他的酒量也很好,在空闲时我常能看见他喝着自己的特制酒。这款被他称作“神酒”的特制酒是非卖品,至少我从未见过他调给别人喝。虽然我有看见不少与酒吞熟识的人坐在吧台与他闲聊,也见过其中开着玩笑求他调“神酒”喝的,可都会被他笑骂着请了一杯其他的酒。

直到有一天我喝到了“神酒”,不愧是酒吞,连喝的酒都是如此的烈,酒量一向认为不错的我很丢脸的醉了。

记忆里模模糊糊的都是他如同捕捉到猎物的眼神,温柔而霸道的吻,湿湿热热的舌在我嘴里身上肆意。他平日握着调酒器的修长十指带着一层薄茧,褪下我的衣服游走在我的胸前和胯间,我真正的在他面前赤裸了。

醒来后的腰酸背痛昭示了发生了什么,我埋在心底的男人就躺在我边上。我呆愣的看着他睡着后温顺的眉眼,脑海里不知为何放着昨晚他最后情动的在自己身上驰骋的模样,然后我看见他睁开了紫色的眼睛看着我,和我道了早,我在他眼里看见了一个满脸羞红的自己。

我叫茨木,平安大学设计系两年级生,葫芦酒吧老板的恋人,目前正在同居中,承包了酒吧装修设计和自家设计,除他外唯一能喝到“神酒”的人。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