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腥夜兰

咸鱼一条,为了不浪费脑洞努力填坑

酒茨的七夕特别放送(5/10)

不知不觉这个七夕放送已经过半了,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喜欢。那么今天是非常温馨的已交往同居的学生酒茨,两人如同老夫老妻的清晨。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都开学了,一发上学的小甜饼希望能让大家在中午觉得辛苦的一天并不难熬。
中午都有吃饱了吗,要不要再来一块酒茨的小甜饼呢?

——————————Day five——————————

        酒茨的一天是从酒吞醒来开始的,酒吞会温柔的亲吻怀中茨木的唇,蜻蜓点水一样不会把他吵醒,然后放轻手脚的起床。酒吞喜欢在一大清早的时候洗澡,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早上洗澡总是很迅速的,洗漱也在这时候完成了。洗好后酒吞会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食材思考早餐,决定后拿出来放在一边,然后就会回到卧室。

        茨木通常是被酒吞叫醒的,他喜欢酒吞叫醒他的方式。洗过澡带着清新沐浴露的味道,和酒吞有些微凉的身体,在酒吞怀里闻着他的味道听着他低声的呼唤慢慢睁开眼,接踵而来的是一个令人脱力的早安吻,刚睡醒的迷茫在他结束一吻后更加明显,然后又会在他温柔的从额头亲吻到脖颈的时候清醒。

        清醒后的茨木被酒吞赶去洗漱,而酒吞则在这些时间里完成他们的早餐。茨木喜欢喝牛奶,明明胃并不是很好,虽然没有严重到胃病的程度但冰凉的牛奶很容易让他蜷缩成一团。所以酒吞会将牛奶隔水变温,再在里面放些蜂蜜,起初茨木还会抱怨温热的牛奶,后来却成了他的最爱。

        他们的早餐有时是丰盛的培根煎蛋还配两根香肠,有时只是简单的三明治或者面包果酱加几片火腿。可对酒茨两人而言就足够了,只要对面都还是对方。

        其实也不完全都是酒吞先醒,有时候也会是茨木。茨木会将自己整理收拾完,把热腾腾的早餐做了,茨木早上更偏向吃面,两个大男人的家庭早餐也不去追求什么大清早的小菜味增和米饭,两碗美味可口的乌冬就是这天的早餐。然后茨木就会去叫醒酒吞。

        酒吞离开茨木就是一个浅眠的,就算本来在睡梦中也是,所以只要茨木轻轻的呼唤他,那双紫色的眸子就会睁开,一吻过后一个起床,一个去准备两人的午餐便当。

         只有在茨木先醒这个前提下,酒茨两人的午饭才不会在学校食堂解决。本来还在疑惑为什么这两人明明可以却难得带便当的同学们后来也明白了其中的奥秘,所以每次看见他们带了便当,熟悉他们都会说上一句“今天是茨木先起来啊”,然后茨木会一脸笑意的点头,正要说话就被身后那个不爽他对别人笑的占有欲超强的红发男朋友拉走,当着班里人面亲上去。那么恭喜酒吞,会收获一个埋在自己怀里满脸通红的茨木。

         一切准备好之后,酒茨两人就出发去学校了。没有自行车,没有公交车,他们喜欢徒步走去学校。既不远又能看看路边刚开店的几家小食店,茨木很喜欢这些玩意,所以和沿路的店家都很熟悉,也经常用自带着星星的眼睛看着酒吞,在酒吞点头同意后会要好几块的小甜饼,这是茨木在这几家店里最喜欢的,每每上学放学都要买上几块,如果有了新品,那家温柔好看的老板娘都会趁老板不注意给茨木两块尝尝。可酒吞发现,有时候老板就在不远处看着,带着笑意对酒吞点点头。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