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腥夜兰

咸鱼一条,为了不浪费脑洞努力填坑

酒茨的七夕特别放送(6/10)

今天是abo设定的酒茨~当然不会是传统的AO啦,全篇走搞笑风(大概)的AA酒茨☆内有从小幻想茨木的危险思想的酒吞和粗神经不自知的茨木小天使
欢迎大家食用!谢谢喜欢!

————————Day six————————

        ABO的世界里,强大的alpha和诱人小巧的omega并不多见,多数是平平凡凡的beta。但凡是在街上遇见alpha和omega了,总是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谁会知道现在看见的这个alpha未来会成为何种大人物?就算不是,那也绝对是个能力出众的人物。

         可事实真的如此么?

        酒吞和茨木或许是alpha里的另类。酒吞成绩平平,算不名列前茅也绝非吊车尾,相貌在全校是数一数二的,体育神经发达,打架斗殴能力超群,从某种意义上还算符合。而他的发小茨木,成绩吊车尾,靠酒吞补习才能勉强及格,虽说相貌比起一个无时不刻散发威严就像酒吞一样的alpha,茨木更像一个温柔体贴的美丽omega,可他的性别的的确确是一个alpha。真要说的话,和酒吞一起打架的时候,那种藐视对方的神情和血溅的脸颊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alpha。

        酒吞和茨木是一起长大的,酒吞在十五岁的时候先分化了性别,然后的三年里所有人都觉得茨木会是一个omega,毕竟酒吞对他的感情除了这个神经如同乌冬面一样粗的以为自己会和酒吞一样的茨木本人看不出来了,事实证明,茨木是对的。在茨木十八岁的时候彻底分化了,当酒吞内心忐忑的站在茨木家门口按下门铃时脑海里想象的是满脸潮红初次经历发情期请求自己标记支配他的茨木,然而事实则是一个满脸喜悦兴奋的茨木告诉他分化成了一个和他一样的alpha。酒·喜欢茨木·以为茨木是omega十八年·妄想发小自x四年·幻想打破·吞表示内心是懵逼的,甚至想咒骂这个该死的世界。

        其实茨木是知道酒吞希望自己是omega这件事,可他不知道酒吞希望这样是因为酒吞喜欢自己。直到在一次和酒吞日常拌嘴时,酒吞被茨木惹烦了张口就说“是啊本大爷喜欢你啊,想了十几年你是本大爷的omega结果和本大爷说你是alpha,真是操蛋”,然后碰巧经过的青行·beta·灯同学递给了酒吞一本AA同人本,开启了酒吞一去不复返的道路,而我们突然被告白的茨木满脸通红的呆愣着,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屁股依旧受到来自发小的窥视。

        酒吞不像茨木是真的对学习不行,他只是完全嫌麻烦,高了会受到老师的关注,低了还是会,不如中间夹层,乐得一个自在。大概所有题都会但考试写错好几题就为了让自家发小(媳妇)有点安慰这个套路我们是学不来的。

        你问后来啊,后来酒吞就吃到了茨木咯,这是必然的。经过啊……茨木后知后觉在看见无数beta和omega的少男少女给酒吞表白后难得抛下酒吞一人,在两人的出租房内喝了个底朝天之后抱着酒吞类似撒娇一样的抱怨。弯了个彻底的酒吞怎么可能会拒绝这样的茨木,更何况这可是他日思夜想的茨木啊!顺利滚了一发床单的两人突破心结,终于还是在了一起。只不过茨木从“酒吞的omega”变成了“酒吞的alpha”,听上去有些奇怪,但也只能这么说。

        让我们掌声恭喜这对终成眷属的AA夫夫,未来这路上会有很多挫折,相信以他们的实力完全不成问题。

        啊对了,现在他们已经在国外完婚了,在国内有一家企业,整天忙忙碌碌的两人很少有时间……怎么可能,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自家两位老总天天秀恩爱闪瞎全公司!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