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腥夜兰

咸鱼一条,为了不浪费脑洞努力填坑

酒茨的七夕特别放送(7/10)

今天开学报道更晚了_(:зゝ∠)_作为补偿,这是一个五发的百字小段子!设定都标在最前面啦,最后一篇是一个小巧的肉渣,明天还会有五发百字小段子,加起来一共十发☆
甜度可能不太够但都是糖啦,绝对没有刀子!
非常感谢喜欢!食用愉快☆

————————Day seven————————

1游戏设酒茨
茨木童子找到酒吞童子的时候是在一片火红的枫林里,茨木童子知道这里,这里是一个名叫红叶的鬼女的居所。他看见这两人一人饮酒一人起舞,然后共同抱怨他们所爱之人……
嗯?抱怨所爱之人??
“红叶你说啊,本大爷为什么会喜欢茨木那个傻子?几百年了还把本大爷当做挚友,天天被发挚友卡本大爷能怎么办,很绝望啊”

2阴阳寮设酒茨
酒吞是在茨木五星的时候拼凑出来的,然后随之赶来的是第二个茨木,为了阴阳寮的和平,我决定拼出第二个酒吞。
于是阴阳寮里整日散发着恋爱的粉红泡泡,两对酒茨整天卿卿我我,我曾经问过酒吞,为什么寮里有红叶你却从不去看她。
“红叶?那只是一时的罢了,本大爷可还没傻到不去珍惜眼前人”
他们两个是这么回答我的。

3鬼王鬼将酒茨
在大江山上的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过的很潇洒,白日里两人一同醒来,用过早膳后茨木童子会先行一步在整座大江山上巡视,然后回到鬼王殿和早就在那的酒吞一起翻阅小妖们提交的累死奏折一样的东西,都是零零碎碎的小事很快就能搞定。午膳后就是两人的悠闲时间,他们会坐在竹林里,湖边,温泉里,樱花树下,枫林一起喝酒作乐,末了酒吞还会枕在茨木的膝上两人就这么对视良久。

4现代学生酒茨
酒吞和茨木非常有缘,他们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大学,全部都是同班同学。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竹马竹马,虽然这种情况下也差不多是了,可他们的家却是在相反方向,两家人也因此特别熟悉,所以时不时一方到另一方家里过夜是很正常的。
酒吞的成绩要比茨木好上那么些,茨木属于那种脑子聪明但是不认真的,每次问他都会说“因为酒吞思考的样子太帅了我就忘记老师讲什么了啊”还会一脸我没错我很棒的表情让人完全凶不起来,久而久之也就干脆让酒吞帮他补习了。
后来……后来他们就好上了,这个经过没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似乎是一夜之间就成为了现实。看着他们紧握的双手所有人都沉默了,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们还没反应过来这两个看起来都是基佬的家伙现在才在一起的这个事实。

5同居向酒茨
酒吞在床上喜欢说些下流的话考验茨木的薄脸皮,每说一句都会用力的顶弄茨木,让他无法忘记酒吞说的话和带来的快感。当然,酒吞也会在茨木意乱情迷的时候诱导他说出那些脸红心跳的话来增加情趣
茨木喜欢玩一些小道具,虽然酒吞强烈谴责这种东西还不如他来得实用,但是每当看见茨木自己玩着那些玩具甚至还会夹着几个小东西把遥控器交给他出门挑战他的意志力的时候,酒吞总会感谢这些小东西带给他欣赏不一样的茨木

评论(2)

热度(25)